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可瑞意--亮相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

2023-10-16 09:18:10

2023年9月14-17日,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14th ACN)在四川成都召开。这是继1995年第七届亚洲营养大会在中国大陆成功承办后,时隔28年中国大陆再次取得承办权的一次国际盛会,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积极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国际营养学术交流盛宴。第十六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同期召开。



本次大会以“可持续营养助力未来”为主题,来自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食物成分协调组等国际组织,以及40余个亚洲学术组织,国内外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从事营养科学、食品科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300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100余场分论坛将陆续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等将聚焦学科前沿理论、研究与技术,分享新的研究进展和学术热点,内容涵盖营养与可持续发展、公共营养与健康、基础营养研究、食物与营养、全生命周期营养、营养教育、临床营养、精 准营养等多个领域。同期,2000余个论文摘要将进行壁报交流,展现营养研究多元化;举办营养科技创新展,为近百家国内外营养、食品、医疗、卫生等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公益组织等提供交流展示平台。



沈阳德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医科大学药学院联合发表的科研成果,也在此次大会上以壁报形式发表,可瑞意品牌青香蕉粉对于糖尿病领域的效果又取得了科学的证实,对于更多的相关领域开发了应用。研究发现,可瑞意青香蕉粉可改善II型糖尿病小鼠的空腹血糖和糖耐量;并能改善肠道菌群和验证情况,对II型糖尿病小鼠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是II型糖尿病患者有益的饮食成分。



在2022年的全国营养学大会上,可瑞意发表了青香蕉粉缓解小鼠糖耐量受损的作用研究成果,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的研究成果是进一步在II型糖尿病小鼠模型上展开,并进行了多项相关并发症领域的探索。在研究中发现,可瑞意青香蕉粉不仅能改善血糖,而且对于糖尿病多项并发症指标均有显著的正向的调节作用,更多的研究结果也将陆续发布。我们希望,可瑞意青香蕉粉能不仅以天然健康的方式解决血糖问题,更能帮助身体其他功能的改善,为更多的糖友带去福利与健康。

标签

上一篇:2023 FIA上海展会圆满落幕2023-08-28
下一篇:没有了

近期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